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想遊玩整個馬來西亞

好想跟我的男友兩個人環遊整個馬來西亞
有些地方雖然是曾經去過
但也希望跟他再次去過
就是想要跟他去玩個痛快
本人就是喜歡海邊
最好就可以讓我躺在沙灘看日出日落
晚上再看高高掛在天上的星星啦
如果這些都能跟自己愛的人一起看那是多幸福的

因為我喜歡海邊,那當然我最想去就是什麼什麼島啦
我就想到熱浪島
這是我在網上找回來的照片
這是熱浪島的風景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真是太美麗了
再來潛水看看魚兒
跟魚兒有個零距離的接觸
想到都想立刻去啊
但是我看沒那麼快有得去的啦

第二個想去的地方就是檳城了
檳城去了那麼多次
有兩個地方我想去的都沒去過
那就是
娘惹屋
我好想到這裡看看參觀看看以前的娘惹的家
感覺一定很不錯的
還有我就是想到這裡
玩具博物館
看看這個世界不同種類的玩具
覺得我像小孩子吧
哈哈
對!我就是還小
當然來到檳城一定要到這裡
極樂寺
看看晚上開了燈多麼的美麗
我好像去那零距離的看看
當然也不少的這裡啦
這是升旗山(penang hill)
上到去可以看看檳城的風景
呼吸新鮮的空氣
爽啊
最好就在海邊附近的酒店過夜啦
晚上還可以出來走沙灘
留下兩對的腳印
浪漫極了

第三個想去的地方就是馬來西亞最多人去的地方
那就是雲頂了
雲頂適合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去
是一個一家大小的旅遊的地方
小孩可以進遊樂場玩
家長就可以進賭場賭錢了
而我到雲頂當然是想去吹吹冷風啦
還有跟我的他過下二人世界啦
玩些刺激的東西來刺激自下己
哈哈

接下來再去金馬倫
呼吸些新鮮空氣
看些綠色的草草樹樹
晚上在那邊bbq或者是打邊爐
哇!夠享受了
再買些stewberry,tomato仔回去給家人吃

第五個想去的地方就去丁加奴吧
到那邊看海龜生蛋
從沒看過海龜生蛋
能夠看到就好了

遊了西馬,再去東馬
沙巴和砂撈越
當然西馬去東馬就要搭飛機咯
那麼我又可以跟我的他一起乘飛機去玩咯
這是沙巴的平面圖
這是砂撈越的平面圖

到了砂撈越,也少不了去古晉的啦


如果有這個機會能環遊整個馬來西亞那就多好叻
就算不能,也讓我去熱浪島啦

希望我能願望成真


p/s:照片都是從網上找回來的 =))

2 条评论:

  1. haha... u should go oh. when we stil young.. hoho.. all the best for u and ur bf lo. haha

    回复删除
  2. i wish to go oso...but now im working n he is working at sg...but i will plan it...hehe...anyway thx to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