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ღ 520 ღ

今天是2011年5月20號
就是人人都說的520(我愛你)的日子
雖然今天沒有比比陪我度過
但是沒關係
只要能開心跟他在一起
天天都是這個日子啦
就好像人人所說的"只要開心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520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吧
每年都有這個日子的啦
好像在自我安慰那樣
哈哈

今天是我跟比比在一起了的第48天
我們剛開始了的第6天就要分隔兩地了
然後直到第29天才見到面
然後第31天又在分隔兩地了
直到今天
我們都是在facebook的inbox和聊電話來維持我們這段感情的
也許有些人會問我,為什麼我會選擇他
因為他很關心我,我對他又有那種感覺,所以就這樣自然的就走在一起了
也許他不是什麼好東西
有很多缺點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他配不上我
但是只要他對我好就足夠了
讓我做個幸福的小女人就已經足夠了
只要他有上準心就夠了
最重要是愛我
^^

最後附上這首歌《暖心》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比比,♥ 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