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我20岁的生日(20/07/2011)

谢谢我的比比,我的家人,我的一班F’mad朋友,我的同事还有FB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收到你们对我的心意

我的比比今年没办法回来帮我庆祝生日,但是他也叫他们给我一个惊喜的生日
也要谢谢我的一班朋友那么配合他
谢谢你们到我的家来帮我庆祝
好感动噢
我的蛋糕比比叫他们定做的噢好喜欢噢
蛋糕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生番薯"


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切蛋糕咯
不舍得切我的米妮哦


靓妈妈 XD


大合照…却少了我的比比


女子组(姐妹)


男子组(兄弟)时常给他们当我是男生的


比比就在我6月去新加坡玩的时候买了生日礼物给我
有2样噢
都是我喜欢的
我和他都看中的包包


海豚项链 =D

在公司的时候,我的同事就趁我不在座位的时候,把礼物放在我的抽屉
我很喜欢那份礼物






到了学院读书的时候,我的朋友又趁我不在的时候,又把礼物放进我的书包里面
我也蛮喜欢的

还有就是妹妹送我的

妈咪和爸爸就带我去大和园那边的iCafe吃东西

喝着蘑菇汤的我

我的主餐
甜品-我喜欢的香草口味

这就是我的生日啦
虽然比比不在我身边陪我渡过,他也很难过,没办法陪我渡过
不过没关系啊
只要我们心中有对方,我们不能一起渡过这些节日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我们心中都有对方啊
谢谢他人不在,也给我惊喜
我爱比比
muackx
我也爱你们(家人,朋友和同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