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新加坡之旅♥

29/04/2011(星期五)晚上搭10點的巴士去新加坡
在巴士上拍的

30/04/2011(星期六)早上才到新加坡
到了那邊,我阿姨就來接我們

回到她家,當然是休息下啦
到了10點多才出去
本來天在下雨的,幸好我們要出的時候停了雨
要不然就去不了sentosa了
我們搭巴士到VIVO shopping centre附近
然後就在那走走
還到那邊拍照
那邊就是sentosa對面來的
對面拍過去的sentosa
我&媽咪&弟弟
我&媽咪
我&表妹
我&外婆

然後就去taxi站等姨丈載我們過去sentosa
好期待的感覺哦
到了那邊只是去了水族館,butterfly park,看海豚表演和腳的spa(被魚咬)
看得出是我嗎??哈哈
so funny
S代表了我的名字STEPHANIE
哈哈
弟弟騎三輪車載我哦
幾幸福下的咯我
哈哈
擺好pose來拍照
^o<


然後我們就買票進水族館了
yeah!!!!!
外婆&我&弟弟
大合照
^o^v
等待看海豚表演的時候拍的
媽咪她們聊天聊到很開心哦
^^


表演開始了嚕
厲害的海豚用嘴巴把籃球拿起來了
海豚跳過了
籃球高高的掛着
海豚一跳起來就用它的尾巴給籃球拍了下來
海狗也跟隨著音樂跳舞噢
表演完畢了,海豚也在拍手


看完後,我們就去butterfly park
在裡面沒什麼拍照
兩隻butterfly飛在一起
自戀的我


看完後,媽咪和外婆就進賭場
我,阿姨,弟弟,表弟表妹就回家沖涼嚕
累死了


晚上我們就去金沙
>>我<<


01/05/2011和02/05/2011(星期日和星期一)
這兩天都有我的比比陪著我
星期日那天就跟他姐姐他們出去
星期一那天就是他跟我阿姨她們出去
嘻嘻
這兩天都沒有去哪裡
因為我們都不懂要去哪裡
星期日就跟他姐姐她們去了terminal和晚上去吃東西
星期一就跟我阿姨她們在牛車水吃早餐
然後在哪走走
然後就去"tiong bahru"走走
過後就回阿姨家了
比比就在我阿姨家跟我媽咪和外婆打麻將
搞笑的
打到5點多,我阿姨她們給時間我們去走走
然後我們就到了樓下聊天
他就被我捉著跟我拍照了

不喜歡拍照的他,就這樣給我捉著他拍了3張
但我覺得不夠叻
哈哈

這一天晚上就是我要回怡保了
我和他都很不捨得對方
兩個的話題就越來越少了
甚至不出聲了
就只是靜靜的坐在對方的身邊

我很喜歡新加坡的生活
再多一兩年,我就回到新加坡創出我的世界
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