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第一次谈远距离的恋情

我跟他是在facebook认识的

他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他是通过facebook上的照片而想认识我的
先先对他的印象都不好的
他刚认识我的时候,我是有了男朋友的
那时因为他曾说过我那时的男朋友的不好
所以每次他找我,我都没有管他
我是一个不喜欢人家说我身边的人的坏话的
直到我跟我那个男朋友分手后
才有再facebook找回他聊天
跟他从没见过面
对他也不了解
我朋友她们都有说他是一个很疼女朋友的男生
很会关心朋友的男生
这样东西我也有观察到
就之前我很夜都还没睡还在上facebook
他都会找我聊天叫我去睡觉之内的
有次我玩电脑玩到肩膀痛,他都有关心我
第二天早上都有问我肩膀还有没有痛

直到331号晚上他从新加坡回来
那天他应该出了johor就信息我
我们就一直信息到我要去睡觉
第二天起身还是有信息直到我们见面那天
他回来前已经约好了要跟我见面的
就在42号约了去xxx
先先见到面的我们都有点害羞有点尴尬
他也不敢向前跟我说话,我也不敢向前跟他说话
直到进去里面后,我朋友她们都说他“不是要陪人家的咩”
先先进去的时候他也没什么陪我的
到应该过了12点吧,他就跟我拍照
然后就有开始一起跳舞
就这样整晚我都是跟他在一起
就这样自然的两人在一起了
早上还没见面时,我的宝贝(yokelee)才说不懂会不会一见面后就对对方有感觉了叻
我还跟我朋友说,虽然他是个很关心的女生,但不是我杯茶
怎么知道一见面后就一起了
好搞笑咯
缘来无法挡

就在43号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时已经是过来42号的12
所以就算是43
43号的晚上他就载着我的比比(shiying)从和丰下来找我还有simon出去喝茶
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哦
我们在见面的时候都没什么交流的
46号是我们第三次见面
这天simon载我去和丰找他然后我和他就去走pasar malam
到要回家的时候,我们都很不舍得
47号放学后就跟shiying他们去和丰跟他喝茶
这是我们第四次见面
喝茶后就去shiying家玩聊天
要回家前跟他拍了一张照片
但我没叫他献给我
他就在这天晚上回新加坡做工

我们才刚开始5天就要分隔两地了
就当作这是个磨练吧
虽然他不是靓仔又不是乖乖的男生
但是他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对我好,会关心我
希望我不喜欢他的缺点,他会慢慢的为我而改吧
虽然不懂我们这段情可以维持多久,但我希望我们因为一点点事就吵架
希望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