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朋友××

朋友??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吗??
对每个人而言,交朋友是为了什么??
互相利用??
互相关心??

朋友有分很多种:
有些人跟你交朋友是为了要利用你
有些人是真心跟你交朋友
有些朋友会陪你一起度过你的喜怒哀乐
有些朋友会背叛你
有些朋友会不顾一切的去帮你
有些人会因为怕帮了你会吃亏就不帮你
………

这世上怎么样的人都有
所以我们交朋友时要看清楚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以免被朋友利用了也不懂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都是真心跟你交朋友的话
就应该要好好珍惜这段友情了
不是每个人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如果有一天,你有个朋友告诉你,你最信赖的朋友背板了你,你会怎么做??
跟你最信赖的朋友一刀两断??
不信那个朋友所说的东西??
当没听过??
你会怎样做??

我是真心对待朋友的
我就不懂你们是如何对待我啦
只希望你们也是真心地对待我啦
我的人很简单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对你们好
想做我朋友还是敌人就你自己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